关于征集川陕苏区红色故事的启事

调查时间:[ 2019-04-02 09:49 ]至[ 2019-04-17 09:49 ] 来源: 巴中日报 状态: 已结束
    巴中是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苏区的中心和首府,被称为“红军之乡”,红四方面军曾在这里建立了川陕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为了更好地传承好红色基因,提升党性教育质量,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川陕苏区红色故事。
??一、征集主题:川陕苏区军民鱼水情
??二、征集内容:1.川陕苏区老百姓踊跃参军、永远跟党走的感人故事;2.川陕苏区军民在各类战役、战斗中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3.川陕苏区军民积极配合红军开展各项工作的感人故事;4.川陕苏区军民为支持革命提供后勤保障、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5.川陕苏区军民思念红军的感人故事;6.巴山游击队艰难留守与军民情深的感人故事;7.保护川陕苏区革命遗址和文物背后的感人故事;
??上述内容一经采用,会按相关规定给予一定报酬。欢迎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川陕苏区红色故事征集活动,请将红色故事作品以书籍或word形式发送至大巴山干部学院,并注明作者或整理者姓名、联系电话。
??三、征集时间:2019年4月-6月
??四、联系方式:大巴山干部学院红色教育培训中心杨老师13408270227,279843586@qq.com;吴老师18083817297,1690283268@qq.com。
                     

 
大巴山干部学院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