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城“城市文化定位”表述语征集公告

调查时间:[ 2014-07-14 16:39 ]至[ 2014-07-29 16:39 ] 状态: 已结束

说起“水上城市”,人们便会想到意大利的威尼斯;说起“孔孟之乡”,人们便会想到山东的曲阜;说起“瓷都”,人们便会想到景德镇……

    南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三国文化、红军文化、民俗文化和米仓古道文化内涵丰富、浑然一体、独具特色。为深入研究南江县城的历史、文化、人文、自然和地理资源,准确确定南江县城的文化内涵和文化风格,使无形文化物化为有型文化,进一步凸显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聚集度、彰显城市竞争力。现就南江县城“城市文化定位”表述语征集活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南江县委       南江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南江县政协文史委   南江县文广新局

二、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4713日至813日。

评选时间:2014815日至825日。

三、文字要求

表述语要体现南江人文精神、时代特征、发展定位、城市特色和“开放包容、创新自强”的南江县“城市精神”。文字精炼(8个字以内,比如:古道驿都、山水南江)、主题鲜明,朗朗上口,通俗易懂,便于记忆、传播和普及。

四、奖项设置

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定小组,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评定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1名,奖现金2000元(税前);

二等奖:2名,各奖现金1000元(税前);

三等奖:3名,各奖现金500元(税前)。

五、投票方式

各界人士欢迎参加征集活动。投稿时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作品投递邮箱:1102028376@qq.com

联系人:符道今  13698273456

        王家全  13056496669

特此公告

                     

                                                                 201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