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巴中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调查时间:[ 2019-12-06 16:41 ]至[ 2019-12-21 16:41 ] 来源: 巴中日报 状态: 已结束
    为增强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实效性,扩大公民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有序参与,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建议应围绕改革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事关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监督内容。
??2.建议应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在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进行专题询问或工作评议等形式中选择具体的监督形式,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3.建议可通过传真、信函等方式提出,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
??邮箱:2362531578@qq.com传真:0827-5267712(自动传真)
??地址:巴中市江北滨河北路西段58号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邮编:636000
??特此公告。
?              ?

 
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2019年12月5日